【中敦】星降之夜

520贺文  踩着尾巴终于赶好了  希望不要嫌弃。


交往后的第五个年头,黑手党干部决定向自家恋人求婚。

今天的中也先生有点奇怪,晚餐时分,坐在餐桌边的中岛敦忍不住这么想。一身宝蓝色西装,恰与他眼睛的颜色相辉映,就连平日垂在肩旁的碎发也被打理得一丝不乱用发带系了起来。“中也先生,难道说今天有什么很重要的任务吗?”

“任务吗?也可以这么说吧。 小鬼,你待会可以陪我去一个地方吗?”

中岛敦更加疑惑了,什么样的任务连那么厉害的中也先生都不能一个人摆平。

直到被带到阳台,他仍不清楚接下来要做什么。“那么,抓紧喽。”3、2、1,未等反应过来,他们就跃了出去。不妙,要摔下去了。这可是12楼啊。风从耳畔嗖嗖吹过,敦闭紧了双眼。等了片刻,身体都没有任何疼痛感。他缓缓睁开眼睛,对上那人狡黠的笑。

“小鬼,你忘了我的异能是什么了吗?”

“真是的,中也先生。这种事要早点和我说啊。”差点以为自己要死掉了。

放下心来,敦才发现他们现在正停在空中。抬头是漫天星子,脚下是横滨市的万千灯火。“怎么样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散个步。”牵紧了手,表示默许。真是奇怪,明明知道足下空无一物,可是只要在这个人身边就有一种不可思议的安心感,仿佛行走在坚实的大地。

今夜,这座城市属于他们。

在地标塔的空中花园着落,黑手党干部大人脱下礼帽,从中变出个戒指盒。打开是一对白金对戒,镶嵌了象征对方眸色的宝石,内侧刻有姓名。“小鬼,你愿意今后一直待在我身边吗?”“我真的可以吗?”突然的告白,他有些不知所措,只好握紧双手。“笨蛋,除了你,我还会对谁这么做啊!”“从今往后,请多多指教。”说完,敦的脸颊已经红了。

就这样,在漫天星子下,两个人交换了誓约之吻。

“话说回来,中也先生到底做的是什么任务啊。”“这是秘密。”

 

作者的话:恭喜黑手党干部圆满完成对敦君的求婚任务。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评论(5)
热度(25)
© Spark Ligh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