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乐柔】Blooming

  摄影师学徒乐X当红明星柔

“呐呐,你看了柔柔这次新代言的广告了吗?”“看了看了!超可爱的。摄影师加鸡腿啊。”“真想试试是什么味道啊,女神用过的香水。要是专柜上了,就去问问看吧。”

 

几周前

“看镜头,转身,笑一个。”摄影棚里,唐柔按照要求,摆出指定的动作。后台,摄影师聚精会神地捕捉着每一个细节,不时摁下快门。

“emm,总感觉好像差点什么,到底是什么呢?”已经是第三次拍摄了,可是广告总监显然对作品并不满意。工作室里也流淌着一股紧绷的气氛。“要我说,既然是花果主题,比起在室内拍,去室外,接近自然,会不会更好?”青年的话语一下子打破了现场的气氛,先前忙碌的摄影师也惊得停下手中的活。“喂,小子,你插什么嘴。”摄影大叔拍了拍自家徒弟的头,“不好意思,我这个徒弟瞎说话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


“没事,正好我也有点累了,想调整下心情。”少女适时打了个圆场。“但是,现在换场地,又有哪里适合拍呢?”总监不放心地问道。“别担心,交给我吧。我知道一个好地方。”青年笑着保证道,眉眼间透着自信的神采。


半个小时后, 在青年的带领下,一行人来到了一座苹果园。恰逢时节,洁白的苹果花开满枝头,微风拂过,散发出阵阵清香。远处,鸟儿在枝间跳跃,婉转低鸣。倒真是个取景的好地方。


那之后,广告拍摄得很顺利。收尾时,摄影师提议可以加些自由动作。被绿树繁花包围的唐柔不禁有了想小跑的想法。轻轻提起裙摆,鹅黄的衣裙衬得少女更加白皙。少女在林间自由地奔跑,似乎是注意到了视线,转身对着镜头露出一个微笑。待到山花烂漫时,她在丛中笑,描述的就是这种场景吧。张佳乐心想。


“我叫张佳乐。下一次,如果还有机会合作的话,就让我替你拍照吧。不是徒弟的身份,而是真正的摄影师。”“好啊,期待有那么一天。”


评论
热度(13)
© Spark Ligh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