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ewtmas】Treasure

如果电影最后Newt没有死,只是昏迷设定


自那次营救任务之后过了多久,Thomas已经记不清了。他们为Newt做了紧急处理,让血液流失不至于那么快。Teresa也研制出了新药,一切似乎都迈上了正轨。

重症病房,现在成了Thomas最常去的地方。每周他都会带上一束花来探望。花店老板是个热心肠的老奶奶,听了他的故事后,沉默了许久。“那就送束铃兰吧,希望能给你的朋友带来幸福。”

拉开窗帘,让阳光撒入室内,今天也是个好天气。病床上的金发少年依旧没有苏醒的迹象,可他愿意等,等着那么一个奇迹。

当我深陷迷茫,是你坚定不移地站在我身旁,赐予我勇气,指引我前进的方向。你早已融入我生命,我又怎么能丢下你寻找其他的幸福。

“我会再来看你的。”正当他要离开时,有人抓住了他的衣袖,轻声唤道“别……走”。

“Newt?”他不敢相信地问。

病床上的人儿缓缓睁开眼,这一刻Thomas觉得自己心跳仿佛漏了一拍。

金发少年微笑着对他说,“Tommy, 我回来了”。


评论(7)
热度(27)
© Spark Light | Powered by LOFTER